• ◆ 消費金額達$388含一項TPL商品 或 消費金額達$888,即贈八周年限定限量貼紙 ◆ TPL商品都在這
  • ◆ 台灣國內客人完成訂單付款與交貨時,即可參加當期官網謝禮活動 ◆ (詳情請至茶筆巷FB查看)
  • ◆ 官網服務(出貨)時間為每周二~周五 ◆
  • ◆ 當需求量大於官網庫存時,歡迎詢問 ◆
  • ◆ 國內訂單不分宅配或超商運費一律為$65元 ◆

場地租借服務


空間特色

坐落於台中市區著名的勤美綠園道附近與近年熱門景點審計新村旁,環境可說是鬧中取靜,其中展空間裡以淺灰色作為主要色系,帶來舒適明亮的效果,不論是展出作品或作為會議教室使用,都相當舒適且便利。


 

LINE_ALBUM_sana展場照(部分_220807_3.jpg

20220807 Sana (11)

展場內部 (5)

IMG_3666



茶筆巷的展空間也相當歡迎個人創作家、或是團體進行展覽或表演使用,更希望這個空間能帶有更多的教育和分享的性質,所以我們在空間使用上的條件上亦相當友善,期待能藉由這樣的空間運用,讓每個努力創作的藝術家都能漸漸發光發熱。

 

空間用途說明


我們的空間歡迎藝文相關的靜態展覽 / 作品成果展 / 會議講座  / 課程探討 /  發表會 / 共同創作 /市集 /  …等

此空間依舒適度最多可容納16~20人,無最低人數限制。


場地8-1.jpg

   場地8-2.jpg

     

本空間開放線上申請方式租借,詳細之使用說明與收費方式在「線上申請」表格內有詳細說明。

在收到您的空間租借申請後,我們將會以電子郵件或電話方式與您確認場地預訂細節。

請注意:送出表單不代表完成租借登記,這僅是一份申請表,敬請理解,謝謝。

     線上申請(日租)            線上申請(長期)          

  信箱詢問:rickandlinz@gmail.com